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搭檔都超美 朱鎮模這次談情金莎朗

朱鎮模(左)和金莎朗(右)在韓劇《親愛的恩東》中,有多場對手戲。(翻攝自網路)

〔記者粘湘婉/綜合報導〕41歲南韓熟男演員朱鎮模豔福不淺,搭檔女星都是一時之選,先前他曾與夯團「少女時代」徐玄搭檔演出音樂劇《亂世佳人》,羨煞許多男演員;在韓劇《她很漂亮》中有亮眼演出的女星高俊熙,也曾和朱鎮模搭檔演出廣告,兩人還一度傳出緋聞,鬧得沸沸揚揚,不過後來雙方經紀公司都發出聲明嚴正否認;現在朱鎮模演出新戲《親愛的恩東》,又搭上曾獲得韓國小姐后冠的名模演員金莎朗,讓人見識到他的好運氣。

金莎朗先前在韓劇《祕密花園》中,飾演充滿傲氣的廣告導演,表現亮眼,但她沉寂了4年多才又接下新戲《親愛的恩東》。她表示《親》劇描述初戀的情節,讓她十分喜歡,在拍戲途中也再次找回演戲的熱情。

《親愛的恩東》描述朱鎮模為了找尋初戀金莎朗,進入演藝圈成為頂級明星,兩人在劇中有多場對手戲,朱鎮模在劇中深情等候,也擄獲不少女粉的心,該劇今起每周一至周五晚10點在衛視中文台首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