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溫嵐花12小時奔波回台 力挺婚姻平權

藝人溫嵐批上彩虹旗為同志大遊行獻唱。(記者王藝菘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歌手溫嵐力挺同志大遊行,從中國延安、西安搭機回台北,12小時橫跨三城市,一下機便到髮廊做造型,長途奔波只為能順利趕上同志大遊行的表演,用行動力挺婚姻平權。

藝人溫嵐批上彩虹旗為同志大遊行獻唱。(記者王藝菘攝)

日前在中國宣傳新專輯的溫嵐,受邀在台灣同志大遊行演出,昨天晚上她舉辦歌友會,不畏寒風,在攝氏0度的延安露出美腿,9點結束歌友會後,她立刻前往西安休息,4小時的車程為趕一早的班機飛回台北,馬不停蹄的她卻不喊累,不但自己搭配舞台上的裝扮,還搞笑說要做全場最帥的「嵐弟」。

下午才剛抵達台灣的溫嵐完全沒有空檔時間休息,搭保母車開往髮廊做造型,晚間6點在凱道獻唱3首歌曲,包括《放閃》、《沒事》以及被比喻為是同志族群神曲的《同手同腳》,讓台下觀眾相當感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