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賣淫名冊搜出嫖客 驚見40歲偶像劇男星

近日跨國賣淫事件爆發,許多女星、小模也被捲入,已有多人到案說明。(資料照,記者錢利忠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近日演藝圈爆出跨國賣淫傳聞,風波延燒好幾天,許多女星小模被爆出出國伴遊、陪睡,甚至連行情價5萬到30萬都見光,檢方近日偵辦時,從主嫌戴君儀手中扣留的筆記本上,意外發現名單上除了女星、小模外,竟還有買春者的名單,其中不只民代及大企業老闆,竟還有偶像劇男星。

據《蘋果日報》報導,專案小組進行調查時,從戴君儀的筆記本發現上頭記著上百位男女的資料,但因賣淫者普遍知名度不高,反而買春的金主更引人好奇,據悉,當中友50多歲的多金民代,和不少企業大老闆,更誇張的是,還驚見年約40歲的偶像劇男星,檢方將不排除約談這些人到案,說明是否涉及此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