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演藝圈賣淫風暴 Kiwebaby:很多人有苦衷...

Kiwebaby透露一個真實發生的事件,告訴大家「每個人都有走錯路的時候,也會有不為人知的苦衷。」(圖擷取自張朵臉書) Kiwebaby透露一個真實發生的事件,告訴大家「每個人都有走錯路的時候,也會有不為人知的苦衷。」(圖擷取自張朵臉書)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演藝圈爆發跨國賣淫風波,不少女星在臉書PO文自清,就怕被外界影射,前《大學生了沒》班底Kiwebaby(張朵)也在臉書PO文表達看法,強調這些去賣淫的小模、藝人一定是情非得已才會做這種事,她透露一個真實發生的事件,告訴大家「每個人都有走錯路的時候,也會有不為人知的苦衷。」

張朵透露,曾看過一位跳脫衣舞的女生為了賺錢,她真的在大家面前全脫了,辛苦地工作完之後,我親耳聽到她急忙地拿著手機,打電話給她的媽媽說:「媽妳的醫療費我籌到了。」

張朵強調,每個人都有走錯路的時候,有很多不為人知的苦衷,,不要一直用尖銳挖苦的語言逼迫人,那真的很不好受!每個人都會犯錯,但洗心革面後,也都該被得到諒解!

張朵Kiwebaby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