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長得醜的都在家約會」女星白目遭公幹

寫真女星小野乃乃香擁有33F、23、33的好身材,人氣相當高,但因上節目屢屢發言失當,引起不少女性觀眾反感。(翻攝自日網)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日本性感寫真女星小野乃乃香,近日上TBS電視台《星期三的Downtown》節目,討論到「美女與野獸」情侶配對的話題時,她說很少看到帥哥與醜女交往,且直言:「應該是不太會帶出門吧?我很多長得不怎麼樣的女生朋友,大多都在家裡約會。」此話一出立刻引發大批女性觀眾不爽,認定她的意思是「長得醜就別出門」,痛批她外貿協會,且這樣的白目發言根本是故意與女性為敵。

據《蘋果日報》報導,小野乃乃香擁有33F的巨乳,性感身材更被封為「壇蜜接班人」,知名度相當高,但因她上節目的發言屢屢引發爭議,引起不少女性觀眾反感,顧人怨女星排行榜上總能看到她的名字,許多網友狠批她個性太糟糕,若再如此口不擇言,可能很快會消失在演藝圈。

小野乃乃香在節目上說:「我很多長得不怎麼樣的女生朋友,大多都在家裡約會。」被女性觀眾解讀為「長得醜別出門」,引發眾怒。(翻攝自YouTube)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