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活得心安理得 雞排妹不怕被攻擊

雞排妹因為被影射是賣淫女星之一,遭到不少網友留言攻擊,但她不畏懼的正面反擊。(翻攝自雞排妹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太陽花女王」劉喬安涉嫌跨國仲介賣淫,意外牽扯出一份賣淫名單,不少台灣小模、女星都在其中;「雞排妹」鄭家純遭影射是Z字母女星,然而雞排妹並未遭到檢方約談,她也在臉書上澄清,還是引來許多網友謾罵,對此她發文表示,因為自己心安理得,所以別人的壞都與她無關。

劉喬安涉嫌跨國賣淫案,意外讓演藝圈捲入女星賣淫風波,據悉賣淫集團有一份花名冊,上面記載了女星的特徵,大家便按著線索尋找蛛絲馬跡,卻有不少無辜女星和小模遭到影射。「雞排妹」鄭家純因為被點名是Z字母女星,儘管她已經自清,粉絲團仍到不少網友攻擊、謾罵。

對於惡意攻擊,雞排妹現在能夠處之淡然,因為她心安理得。(翻攝自雞排妹臉書)

對此,雞排妹今發文分享她的心情。她表示自己抗壓性並不強,以前面對惡意攻擊會很受傷,不知道自己做錯了什麼要被人傷害,但這個問題她思考了很久都想不透。直到有天她把思考方向調整,她發現,「如果你心安理得,那麼傷害你的人,他們的壞,與你沒有關聯,即使你消失了,他們的壞也不會消失,他們的賤,必有天收。」原來攻擊是虛幻的,痛苦是自己給的,她看清這點後,就能夠更坦然得面對批評和攻擊,甚至越來越堅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