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15天110萬 賈永婕曾收外賣邀約

賈永婕曾經在3月時,收到與富商同遊杜拜的邀約。(資料照,安怡提供)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劉喬安涉嫌仲介跨國賣淫案,根據媒體報導,點名已知有4名女星涉入,代號分別是Z、S、L、W,引起廣大網友猜測,但是除了她們以外,其實也有很多女星曾經收到過淫媒的邀約,例如賈永婕曾在臉書公開PO出對方邀約她到杜拜玩的條件,而夏語心也曾經在臉書上接到共度良宵的邀約。

賈永婕今年3月時,也曾收到「香港富豪徵女伴陪遊」的通告,樂得在臉書與大家分享這個「好消息」,而對方開出為期15天,通告費總共是80~110萬」等誘人條件,還留下詳細的聯絡訊息,不過賈永婕與老公王兆杰結婚12年,老公是「德杰集團」第二代,身價上百億,應該也不缺這一點點錢啦。

當時賈永婕還在臉書公開這則訊息,對方開價高達110萬。(翻攝自賈永婕臉書)

自《大學生了沒出道的夏語心,也曾在臉書PO出了一組對話紀錄,對話中,一名33歲的男子,表示想找她共度良宵,說自己是有社會基礎並會直接付現,還說許多「很多藝人和大學生都有兼職」,不過夏語心霸氣的回絕他︰「我不賺這種錢。」可見這樣的風氣,在演藝圈有跡可循的。

夏語心也曾經收到過陪睡的邀請,但她霸氣回絕。(翻攝自夏語心臉書)

夏語心直接了當的表示:「我不賺這種錢」。(翻攝自夏語心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