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贈衣+海報)CNBLUE變身派對明星 鄭容和衣Q最高

CNBLUE擔任潮牌「STAYREAL」亞洲區代言人,主唱鄭容和(右二)是團內公認的穿搭達人。(STAYREAL提供)

〔記者陳立妍/專訪〕南韓型男樂團「CNBLUE」,攜手台灣天團「五月天」阿信玩潮流!CNBLUE今年獲邀阿信主理的潮牌「STAYREAL」亞洲區代言人,昨品牌秋冬新品形象照曝光,CNBLUE從搖滾樂團變身派對明星,以休閒服搭配出高調氣勢感,吸睛度百分百!

鄭容和以棒球外套搭配牛仔褲,展現隨性的運動風格,看起來更有顯活力朝氣。(STAYREAL提供)

不過,談起私下團中的「穿搭達人」,團員一致公認是隊長鄭容和,而鄭容和平時也不吝嗇和隊友分享他的時尚觀,至於被評為衣Q最差的,則是長手長腳的老么李正信,讓他忍不住委屈直呼:「每次我穿的衣服都會被其他3人吐槽,容和哥每次穿的衣服都會被稱讚,所以我只好常常向他討教討教了。」

繽紛的格紋襯衫搭配綠色軍裝外套,創造視覺撞色感,讓李正信顯得更加有型。(STAYREAL提供)

主唱鄭容和年初發個人專輯《One Fine Day》時,曾邀來金曲歌王「JJ」林俊傑跨國合作,CNBLUE也透露,從很久以前就很喜歡五月天的音樂,喊話希望有機會能邀請五月天當演唱會嘉賓。此外,《自由娛樂頻道》將送出「CNBLUE」代言潮牌「STAYREAL」的秋冬款新品,包括鄭容和款棒球外套(市價2680元)、姜敏赫同款文字logo厚棉T(市價1980元)各1件,以及CNBLUE親筆簽名海報3張,詳情請見《自由娛樂頻道粉絲團》。更多有關CNBLUE的專訪內容,請持續鎖定《自由娛樂頻道》

李宗泫以羽絨外套搭配厚實的字母棉T,展現街頭酷味。(STAYREAL提供)

素色的丹寧襯衫為襯底,搭配簡單的文字厚棉T,姜敏赫展現優雅簡約的街頭風格。(STAYREAL提供)

「STAYREAL」姜敏赫同款文字logo厚棉T(市價1980元)。(STAYREAL提供)

「STAYREAL」鄭容和款棒球外套(市價2680元)。

相關影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