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床照用意是什麼?高宇蓁拒拍親密照

高宇蓁升格當製作公司老闆。(資料照,記者胡舜翔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演員高宇蓁曾演出《夜市人生》《世間情》等本土劇,她8月創立製作公司升格當老闆,確定將與南韓演員李敏鎬公司合作拍電影。高宇蓁在事業上是帥氣女強人,感情中也有強勢的一面,堅守不拍親密照的原則。

高宇蓁接受《蘋果日報》訪問時說自己從不拍床照或親密影片,「我真的不知道拍那些的用意是什麼」,就算男友苦苦哀求她也會拒絕到底。

很多藝人都是因為手機壞掉送修導致親密照片外流,如林志玲2005年將手機送修,卻遭人盜取她身穿浴袍與言承旭的親密合照、陳冠希2008年因電腦送修,與多位女星的私密照也遭有心人士公諸於世,高宇蓁說自己不拍親密照,完全不怕這種事發生在自己身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