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吳亞馨被影射跨國賣淫 爆氣開譙「沒做過」

吳亞馨。(記者宋志雄攝)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劉喬安涉嫌仲介跨國賣淫案,根據媒體報導,點名已知有4名女星涉入,代號分別是Z、S、L、W,其中W曾被捲進李宗瑞淫照案,加上曾拍戲劇、電影等線索,網友鍵盤辦案,直指吳亞馨,她今為此大暴走,發聲明強調「沒有做過」,而且她也不認識事件裡任何一位被檢調偵查的人,對於外界影射,保留法律追訴權。

吳亞馨聲明(翻攝臉書)

吳亞馨聲明全文:

針對中國時報「百女跨國賣淫案」我有話要說

捍衛家人及粉絲團33萬粉絲我在此聲明,我不認識事件裏面任何一位受檢調偵查的人!請記者不要在屠毒筆墨⋯認真的做功課去查清楚在下筆!!!對於報導部分,不想對號入座,因為根本不認識對方,也不想跟著報社隨風起舞,如果再有不實報導,我不畏懼一定對報社提告。

沒有做過的事,我不擔心自己的信心被扭曲,在這個演藝圈待了12年,一直努力的工作。中途雖然為某件事停擺事業,但我沒有想過要放棄⋯近期拍攝ㄧ部戲花了一年的時間拍攝,有看過戲的人,都知道我為戲花了很多功夫,打戲、垂降、射擊!多少我畏懼的事情ㄧㄧ克服!我用盡心力才能重新站在演藝圈。為了家人及自己,為了未來,自己開始與朋友們一起投資相關美容的事業,我會更堅強的面對之後的任何挑戰。現針對中國時報的報導內容,想請問該位編輯記者,影攝他人時應該不需要做人身攻擊吧!在演藝圈中不論是否有知名度,都曾辛苦過,你們的內容文字中,句句都在惡意攻擊女性歧視女性!!!請寫這篇新聞的記者們自重。

現在的媒體寫的字都只是為求得到反應、迴響,卻失去新聞的真確性、新聞的本質,可是為求反應而傷害一些無辜的人,是不負責任的。 還好的是,現世代的人都已經慢慢看穿這樣的娛樂公式,現在還有人看完一篇沒真確性的文章就相信這是世界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