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Gigi新婚10天 露肚脹奶有玄機

Gigi上傳自己的身材照,被網友誤以為懷孕。(翻攝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藝人「Gigi」林如琦與史丹利交往兩年,19日在日本沖繩克菈薇塔教堂舉辦婚禮,完成終生大事。而剛剛晉升人妻的Gigi,竟然尺度大開,po出一張自己身穿白色運動內衣的照片,但網友的重點,居然是她是不是有了!

今天Gigi在臉書表示︰「這應該是我近期最大尺度了吧,以前都不敢露到小腹的⋯⋯我的青蛙小肥肚⋯⋯」並附上她身穿運動內衣露出微凸的小腹,還微露酥胸的照片,但網友驚訝的不是她的身材,而是紛紛猜測她是不是有喜了,準備要公布了呢?

有網友留言︰「穿這樣加上姿勢,第一眼以為要宣布懷孕。」而Gigi本人也回應︰「我的肚子有大到⋯⋯哭了。」不過,Gigi最近可是忙著上空中瑜伽還有Barre class ,對於身材她也表示︰「畢竟年紀到了一個階段,只能靠努力運動了啊。

林如琦與史丹利,在日本沖繩克菈薇塔教堂舉辦婚禮,兩人神情甜蜜。(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