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世紀新娘好悶 Baby驗完貨被酸演技差

《大漢情緣之雲中歌》是Baby電視劇處女秀。(翻攝自《大漢情緣之雲中歌》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Angelababy」楊穎才因被懷疑整形而高調到醫療機構驗明正身,還她「自然美」清白,日前又遭媒體質疑演技不佳,讓她不得不親上火線,堅稱「演戲方面還在摸索中」。

電視劇《大漢情緣之雲中歌》為大型古裝劇,也是Baby電視劇的處女秀,她在片中飾演古典美女,雖然戲分不多,卻是該劇亮點之一,受到粉絲高度關注,不料毒舌媒體竟毫不留情大酸Baby演技不佳,不但是花瓶女演員,更壞了一鍋粥。

Baby才剛接受權威整形醫師「驗貨」認定是天然美,馬上又遭質疑演技不佳。(翻攝自愛奇藝)

昨天Baby首度發聲回應,她表示自己在演戲方面還在摸索,肯定有不足,會努力改進,她說:「所有的聲音我都會接受,畢竟人無完美,演戲我也在力求進步中。」她說這是生平首次演電視劇,盼能獲得更多鼓勵掌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