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Apink娜恩19吋「螞蟻腰」 靠這招練的!

Apink娜恩演出韓劇《第二次二十歲》後,聲勢看漲。(翻攝自COSMOPOLITAN)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南韓清新女團Apink的成員娜恩,一出道就因為纖細的19吋「螞蟻腰」走紅,最近在韓劇《第二次二十歲》演出有公主病的女大生,俏麗模樣掀起熱潮;日前她為雜誌拍攝寫真,並公布擁有好身材的方法,吸引許多少女粉絲討論。

Apink娜恩擁有19吋超纖細的小蠻腰,是許多少女粉絲爭相模仿的對象。(翻攝自COSMOPOLITAN)

南韓女團Apink形象清新甜美,不走性感路線反而獲得更多人喜愛,團員娜恩以19吋「螞蟻腰」出名,纖細的身型是許多少女粉絲心目中的典範。娜恩日前為韓版《柯夢波丹》拍攝雜誌並透露維持身材的秘訣,她表示小蠻腰是靠勤做「皮拉提斯」練出來的;娜恩維持身型的訣竅在少女粉絲中掀起一股討論,大家都說要去報名皮拉提斯」的課程,不過也有人認為娜恩身材過瘦,希望她能長點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