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有雷!陰屍路主角之一被賜死 粉絲崩潰惹

葛倫是陰屍路中唯一的亞洲角色,擁有高人氣的他,在昨天演出的劇情中疑似被賜死,讓觀眾無法接受。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歐美影集《陰屍路》第六季昨天播出第3集,結果一播完,就令全球的粉絲崩潰,原來是因為主角群之一的葛倫掉入活屍堆中,幾乎不可能生存,而劇情播出後,讓關注陰屍路的粉絲在推特哀鴻遍野,甚至有粉絲怒吼:「他死掉我就不看了!」

昨天葛倫疑似死掉的劇情一播出,讓一群粉絲在推特瘋狂哀悼。(翻攝自推特)

《陰屍路》中唯一的亞洲面孔葛倫由韓裔演員史蒂文(Steven Yeun)演出,在劇情中是個善良的好人,也是主角瑞克的強力夥伴,在粉絲之中,人氣居高不下。然而在第3集中,葛倫和社區居民尼古拉斯被一群活屍困在牆角,而崩潰的尼古拉斯想要自殺,卻害兩人掉進活屍堆中,看來兩人是難逃死路。

劇情播出後,粉絲們紛紛在推特上向葛倫哀悼,並且要劇組「把葛倫還來」,還有心情極度沮喪的粉絲說:「明天不上課,我的家人死了!」台灣的粉絲們也湧進臉書粉絲專頁訴苦。不過也有粉絲抱著一線希望,說被吃的只有尼古拉斯,葛倫可以用「老方法」,在全身塗滿殭屍殘渣來逃離,堅信葛倫還活著。

因為葛倫的死讓粉絲無法接受,還有網友留言如果葛倫真的死了他就不看了。(翻攝自推特)

台灣觀眾也紛紛上陰屍路台灣粉絲專頁痛哭,希望喜歡的角色不是真的死去。(翻攝自陰屍路台灣臉書粉絲專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