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版《步步驚心》男主角公開...是「他」

姜河那今日透過經紀公司證實,表示正考慮接下韓版《步步驚心》。(翻攝自SBS官網)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古裝穿越劇《步步驚心》2011年播出造成大熱潮,更讓男主角吳奇隆紅到南韓去,拿下首爾電視節亞洲人氣獎,南韓相中該劇高人氣,買下版權翻拍,今日韓方釋出消息,姜河那將有望演出男主角之一,備受粉絲期待。

姜河那演出曾演出《繼承者們》李敏鎬學長一角,外形冷酷的他,在韓劇中常演出高智商的精英都市男,也在韓劇《未生》、2015年古裝電影《情慾王朝》中有亮眼表現,韓媒《日刊體育》報導,今日姜河那所屬的經紀公司證實已收到劇本邀請,雖然角色會是「四爺」、「八爺」仍保密,但表示「目前正在認真考慮中」,有望演出男主角之一。

韓星趙寅成備受粉絲期待演出「四爺」一角。
(翻攝自My Daily)

韓版《步步驚心》由知名導演金圭泰操刀,金圭泰曾執導超夯韓劇《那年冬天風在吹》、《沒關係,是愛情啊》等,與趙寅成培養出好默契,粉絲也相當期待趙寅成能出任「四爺」一角,讓兩人3度合作再創經典好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