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感動!李炳輝尾牙抱蛋 黃子佼砍主持費牽線

黃子佼削價助李炳輝接尾牙。(翻攝自黃子佼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黃子佼(佼佼)今年大豐收,金鐘獎抱回「綜藝節目主持人獎」,典禮上求婚女友孟耿如被讚「真男人呀!」今日他Man爆事蹟又一樁,眼見轉眼又即將到年底,尾牙春酒提案旺季」他力挺弱勢藝人李炳輝,自願削價演出,盼公司行號相助,多多找李炳輝演出。

李炳輝日前出席「捷運出口音樂節」,透露不景氣尾牙抱蛋。(新視紀提供)

66歲盲人歌手李炳輝日前受邀到新北投為「捷運出口音樂節」開唱,表示受到大環境不景氣影響,目前尾牙及跨年場抱蛋,不過天性樂觀,他說:「有演出機會就很好,我要唱到倒下去為止。」黃子佼得知消息,趕緊在臉書上幫宣傳,表示找我主持的各單位,如果也願意找輝哥,本人主持費打九折」黃子佼拋磚引玉,「董事長」樂團主唱吳永吉(阿吉)也立刻應援,表示樂意幫忙先找輝哥來錄音室錄一首老歌好了,有聯絡方式嗎,私訊我」。

事實上,黃子佼年初才曾經熱心牽線,安排李炳輝在桃大機構等9場尾牙演出,讓他能過個好年,轉眼年關又要到了,他看到日前報導立刻情義相挺,在臉書上登高一呼,熱心助人的行徑讓不少網友大讚就是這樣,太缺乏像你有影響力的人做這樣的事!」、心善如佼哥,人生多美好」。

黃子佼臉書全文。(翻攝自黃子佼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