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劉樂妍開砲了!嗆酸民「愛看奶又愛罵」

劉樂妍(圖左)強調「我們沒有嫁給罩杯」,表示實際上嫁給罩杯的是酸民。(資料照,記者潘少棠攝)劉樂妍(圖左)強調「我們沒有嫁給罩杯」,表示實際上嫁給罩杯的是酸民。(資料照,記者潘少棠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女F4前團長「Fanny」劉樂妍擁有傲人H奶及修長美腿,昨天談及網友對「奶妹」兩個字的看法,嗆酸民「又愛看、又愛罵」,強調「我們沒有嫁給罩杯,實際上嫁給罩杯的是你們」。

女F4前團長「Fanny」劉樂妍擁有傲人H奶及修長美腿,昨天談及網友對「奶妹」兩個字的看法,嗆酸民「又愛看、又愛罵」。(圖擷取自劉樂妍臉書)女F4前團長「Fanny」劉樂妍擁有傲人H奶及修長美腿,昨天談及網友對「奶妹」兩個字的看法,嗆酸民「又愛看、又愛罵」。(圖擷取自劉樂妍臉書)

劉樂妍昨天在臉書貼文,提到部分網友對「奶妹」一詞相當敏感,批評「又愛看、又愛罵,覺得奶妹做事一定沒有好的目的、或者只是想紅之類云云」,劉表示,沒有一位藝人或網模喜歡每次上新聞時就被冠上罩杯,強調「H奶女星、E奶辣模」都有名有姓,沒有嫁給罩杯。

劉樂妍也提到,「記者喜歡這樣嗎?還不是因為你們愛看」,表示要是大家關心好新聞的話,去年自己在推公益T恤幫助流浪動物時,應該要有更多人捧場,最後再次也說「我們沒有嫁給罩杯,實際上嫁給罩杯的是你們,被ABCDEFG制約的,往往就是你們這些喜歡拿著『物化女性』四個字酸人的傢伙。你們根本不在乎我們做什麼,只關心我們的奶有多大啊。」

有網友看到後表示,「認真做自己!大家會看到妳的努力的」、「內心修養比較重要,外表只是軀殼」、「講的好棒」等,相當贊同劉樂妍的看法,並紛紛獻上鼓勵與支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