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喜歡劉奕兒哪一點? 王大陸最愛她的「乖」

王大陸(左)與緋聞女友劉奕兒日前被路人直擊現身信義區。(組合圖,翻攝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新生代男神」王大陸因演出《我的少女時代》紅遍亞洲,感情生活備受關注,日前他才被路人直擊和緋聞女友劉奕兒出沒在信義區街頭,今日再被爆料已交往半年;其實2人先前在公開場合就透露互相有好感,王大陸更坦言自己喜歡劉奕兒那種類型的女生。

劉奕兒擁有甜美、清新的外表,是位「乖乖牌」女孩。(翻攝自劉奕兒臉書) 

23日晚間,王大陸被直擊和劉奕兒出沒信義區,王大陸一身休閒穿搭,沒有戴帽子和口罩做遮掩,身旁還跟著緋聞女友劉奕兒,女方戴著鴨舌帽似乎怕被路人認出,兩人一同現身信義區街頭,立刻引起周遭路人目光。

王大陸曾表示,喜歡劉奕兒那種類型的女生。(翻攝自王大陸臉書)

據《ETtoday》報導,9月王大陸出席《ETtoday娛樂星光雲》舉辦的活動時,曾開玩笑地說自己喜歡的就是「劉奕兒那款」;而劉奕兒在接受專訪時,也對他的告白作出回應說:「可能是我剛好就是『乖』吧!」並表示自己以前就讀的國中管教嚴謹,再加上家教嚴,除非有工作在身,到現在還有門禁,10點就得乖乖回家,大概就是如此「乖」的個性,才深得王大陸的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