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H奶女星接班法拉利姐 深蹲下去撿肥皂

劉樂妍唱法拉利姐口水歌。(翻攝自劉樂妍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女F4前團長「Fanny」劉樂妍靠著傲人H奶及修長美腿在演藝圈當通告咖,不過她一直懷有歌手夢,近期將出專輯,主打歌《深蹲下去撿肥皂》正是從法拉利姐那邊回收的。劉樂妍今天公開MV前導預告,苦練深蹲3個月的她化身性感教官深蹲撿肥皂,網友表示,法拉利的版本是一直沒有勇氣看完的東西」,劉樂妍養眼畫面至少讓他們「舒服多了」。

好娜姬去年在臉書上宣示,要收回為法拉利姐打造的專輯。(翻攝自好娜姬-honagi臉書)

法拉利去年底原本要推出由好友好娜姬為她量身打造的專輯《深蹲下去減肥皂》,但法拉利未知會好娜姬就私下另找他人作曲,讓好娜姬非常不滿收回專輯,改讓劉樂妍當主唱。MV前導預告中2位猛男只穿肉色內褲在浴室裡抖奶洗澡,一不小心肥皂滑出去擊中劉樂妍的胸部,接著她以撩人的姿勢撿肥皂,短短25秒的預告讓支持者好期待,狂誇她美呆了。

劉樂妍在新專輯中自稱是「深蹲女王」。(翻攝自劉樂妍臉書)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好娜姬隔空再嗆法拉利姊忘恩負義,還強調現在做這首歌「當然是要打臉法拉利張婷婷」,她也在臉書大讚劉樂妍唱的很不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