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康熙下一步確定了 蔡康永:和小S拍電影

蔡康永(右)請辭《康熙來了》,是為了籌拍新電影,女主角為小S(左)。(翻攝自蔡康永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蔡康永、小S閃辭《康熙來了》,外界對於康熙下一步眾說紛紜,盛傳蔡康永被中國以7集800萬天價挖腳,也有人說是UCLA電影碩士學位畢業的蔡康永想回歸本行,專心投入電影圈。今天蔡康永在南京為某品牌站台,請辭康熙後的他首度露面,親自證實未來規劃:「和小S拍電影。」

蔡康永、小S不僅是最好的主持搭檔,也是彼此人生中最重要的閨密。(中天提供)

蔡康永確定將與老搭檔小S合作喜劇電影,而且角色就是為小S量身訂做,一個很可愛瘋狂的女生」。他澄清目前只想把康熙好好告一段落,未來除了電影開拍之外,沒有什麼確認的工作計畫,甚至目前在中國的主持節目都還在考慮要不要繼續,但他向愛他的粉絲喊話:「康熙來了會播到今年12月底,大家還可以看一段時間。

蔡康永透露,請辭康熙後將和小S一塊拍電影。(中天提供)

其實,由蔡康永自編自導的電影處男作去年已在中國立案,片名定為《吃吃的愛》,劇情敘述一位名為「上官娣娣」的女明星被迫到餐廳打工,從原本敷衍的態度,到最後決心考上侍酒師執照,受到餐廳大廚幫助並相愛的故事。女主角的名字有「娣」、女明星的角色設定、愛喝酒等習慣與個性,彷彿為了小S量身打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