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哈利波特當爸後 第8集明年倫敦開演

哈利波特第7集最後結局抱著兒子阿不思。(翻攝自互聯網圖片)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哈利波特》是陪伴許多人一起長大的電影,第7集《死神的聖物》上映後許多觀眾直呼不捨,現在第8集終於要問世啦!有別於過往大銀幕的方式呈現,這次將以舞台劇的方式來作演出,第8集《哈利波特與受詛咒的孩子》目前暫定在明年夏天在倫敦開演。

第8集《哈利波特與受詛咒的孩子》將以舞台劇方式呈現。(翻攝自互聯網圖片)

據《路透》報導,《哈利波特8》故事發生為哈利與黑巫師佛地魔最終決鬥的19年後,以哈利波特與他的次子阿不思(Albus)為主軸,劇中呈現哈利波特為過去的記憶糾纏,以霍格華茲魔法學校校長阿不思鄧不利多命名的次子阿不思,也在家庭傳統的壓力下喘不過氣來。舞台劇是全新的故事,而JK羅琳則參與部分編劇,這齣舞台劇分為上下兩集,將在同1天連演2集或分成2晚演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