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星不對盤 同台心機零互動

《朝5晚9》主演4人,紗榮子(左二)和石原里美(右)之間,硬是安插了速水茂虎道。(取自日網)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棒球金童」達比修有前妻,日本女星紗榮子暌違8年多重回螢光幕,演出富士電視台新劇《朝5晚9》,她才剛在部落格上自嘲演得很差,被批評不敬業,最近又傳出她和同劇女主角石原里美不合,2人在片場零互動外,她更對石原里美的各種舉動感到不屑。

《蘋果日報》報導,日本《東京體育報》指出,石原里美堪稱演藝圈的發電機,從以前就常和同台男星傳出緋聞,有「同台殺手」封號,而最近剛爆出和多金社長前澤友作熱戀的紗榮子,則自詡「富豪殺手」,雖石原里美的演戲經驗比紗榮子豐富很多,但紗榮子認為自己的人生歷練勝過對方,因此同台演出時也未將她放在眼裡。在片場的時候,石原里美準備美味食物招待工作人員,親切和大家合照,還準備相片的列印機,讓大家能隨意印照片,因此紗榮子看得很不是滋味,據悉,她們在片場都不交談,處於冷戰的狀態,明顯看出2人不對盤。

紗榮子前陣子傳出熱戀548億身家的多金社長前澤友作,近日又傳出和同組演員不合。(翻攝自網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