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麥可長子自洩非親生 謠言父驚傳逝世

阿尼阿萊茵日前去世,享年70歲。(翻攝《每日郵報》)

〔記者莊沛儀/綜合報導〕已故樂壇天王麥可傑克森的皮膚科醫生阿尼阿萊茵去世,享年70歲,而他也一直被外界認為是麥可傑克森長子王子傑克森的親生父親。

阿尼患有多發性硬化症,他因腹痛緊急送醫,不過卻就此撒手人寰,目前醫院尚未找出致死原因。巧的是,麥可和王子間的血緣話題最近又被炒起,有人在王子推特留言「大家都知道你不是麥可傑克森的兒子,而是阿尼阿萊茵和黛比的私生子,別在假扮麥可的兒子了,認清現實吧!」對此,王子不否認,只說「法律上的父親比血緣父親好,且他(指麥可)把我和弟弟妹妹都養育的很好。」間接承認自己非親生兒。

美國媒體《TMZ》則堅信王子並非阿尼的兒子。另外,無論是王子或是傑克森家族的任一人,對於阿尼的死都無任何回應和評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