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篠原涼子收視歪腰 全因太美觀眾無法入戲

篠原涼子新劇收視不如預期,電視台社長回應「因為太美,觀眾無法投入」。(翻攝自日網Eltha)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日劇女王篠原涼子秋季推出最新力作《大人女孩》,與人氣男星齋藤工大談寵物戀,齊藤工飾演不得志樂手,專靠40歲單身OL篠原涼子豢養第1集就下重本放送激情床戲,結果收視不如預期,播放該劇的富士電視台社長龜山千廣,今日受訪表示「因為篠原涼子太美了,導致觀眾無法投入,無法用心感受角色在劇中的掙扎。」

齋藤工(右)挑戰寵物情人,撒嬌賣萌讓女性觀眾為之瘋狂。(翻攝自富士電視台官網)

篠原涼子螢幕上打包小鮮肉已經不是第一回,曾和「傑尼斯」旗下藝人赤西仁、《戀空》三浦春馬攜手共譜浪漫姊弟戀,渾然天成的無厘頭喜感,讓她「傻大姊」形象深植人心,不料這次觀眾不買單,粉絲也直呼可惜可預測性橋段太多了」,盼望後期劇情能不落俗套,讓篠原重回收視女王寶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