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製作人曝《康熙》最終回 嘉賓有100位

製作人規劃《康熙》最終回要找來100位嘉賓。(中天提供)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播出長達12年的節目《康熙來了》,是這個世代的共同回憶。上周蔡康永與小S宣布請辭《康熙》,讓節目在最輝煌的時刻走入歷史。外界都在猜測最後一集將是什麼主題,製作人昨表示,最後一集可能邀100位藝人同歡,名單未定。

《康熙》預計11月25日錄最後一集,原本因為小S「胖達人」事件封棚不給採訪,當天也破例開放。製作人透露目前《康熙》正著手許多收攤前的主題,例如找來過去曾帶班過康熙的Selina、Hold住姐等人,也希望讓「S幫」合體,找吳佩慈、范瑋琪、大S等。而網路上盛傳阿雅、陳漢典、納豆組成的「雅典納」將接手《康熙》,也遭到中天否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