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出道好辛酸 女星編舞3天領600元

張艾亞自曝剛出道為了通告花了3天練舞,酬勞僅領到600元。(翻攝自臉書)〔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自節目《大學生了沒》出道的「小白」張艾亞,日前接獲的通告頻傳臨時喊卡,工作似乎不太順遂,她透露前陣子2周內僅2個通告,令她大嘆「行事曆空到不行」,但遠不及當初剛出道時的慘況。

《ETtoday》報導,以《大學生了沒》出道成為節目固定班底的張艾亞,當時收入還算穩定,不過自從離開節目後,通告量不穩,有次受邀組團上通告的經驗,至今仍讓她印象深刻,花了3天的時間編舞練習,最後只拿到「600元」的支票,讓她苦笑地說:「1個月房租也才3500元,但我繳不出來。」就算當時月入只有約2000元,她也未曾和家人開口過。

張艾亞透露剛入行時的辛酸。(翻攝自臉書)從小就熱愛表演也相當獨立的張艾亞,即便剛入行遇上經濟困難也不願讓家人擔心,也坦言剛入行的前3年,家人常勸說要她放棄演藝圈工作,並期望她考取公職,直到看到她戲劇、主持上的表現,這才令爸媽不再排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