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廣告女王換人做 上戶彩被新生代女星幹掉?

上戶彩是廣告廠商心目中的寵兒,幾乎年年蟬聯廣告女王寶座。(資料照,記者潘少棠攝)

〔記者粘湘婉/綜合報導〕電視廣告代言數多寡,往往和藝人知名度成正比,女星上戶彩形象正面、又有觀眾緣,向來是廣告廠商心目中的寵兒,年年蟬聯日本「廣告女王」寶座,但今年日媒預測,上戶彩的「廣告女王」稱號恐怕不保,很有可能會將冠軍位置,拱手讓給新生代女星山本美月!

24歲女星山本美月今年上半年度靠10支廣告代言,狂撈2億日幣(約約台幣548萬)。(翻攝自網路)

30歲的上戶彩今年上半年度,雖以13支廣告代言位列冠軍,但她自從8月升格當媽後,將生活重心全都放在家庭,短期間內似乎不打算回到螢光幕前,24歲女星山本美月則是以10支廣告代言緊追在後,名列亞軍。山本以模特兒身分出道,靠著日劇《閃爍的二次愛戀》、《裸夏戀人》等作品,逐漸打開知名度,今年上半年,她光靠手上的10支廣告代言,就海撈2億日圓(約台幣548萬),荷包賺飽飽。

今年度廣告代言排行榜,將在12月公布,山本上半年度表現亮眼、形象又清新,廣告邀約源源不絕,被看好很有機會拚過上戶彩,成為今年度新一代的「廣告女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