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妍希將結婚? 鄭元暢:兩人認真交往不意外

鄭元暢對陳妍希傳出的好消息表示祝福。(資料照,最大國際娛樂提供)鄭元暢對陳妍希傳出的好消息表示祝福。(資料照,最大國際娛樂提供)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陳妍希與同演出《神雕俠侶》的中國男星陳曉今年8年承認交往,今傳出男方求婚成功消息,引發各界熱議,與陳妍希一起經營餐廳的鄭元暢表示,決定宴客3個月前告訴我,才好請假去吃喜酒。

陳妍希與同演出《神雕俠侶》的中國男星陳曉今年8年承認交往,今傳出男方求婚成功消息。(圖擷取自微博)陳妍希與同演出《神雕俠侶》的中國男星陳曉今年8年承認交往,今傳出男方求婚成功消息。(圖擷取自微博)

許多人好奇男方求婚成功消息是否屬實,陳妍希不否認,僅以「我愛你」3個字回覆問題,引發外界許多想像空間,圈內好友也對此相當好奇。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鄭元暢聽聞表示相當驚訝,說自己看今天新聞才知道,也非常替她開心,也祝福她幸福,說陳妍希與陳曉兩人是認真交往,會結婚不意外,鄭也說:「但如果要宴客請3個月前提前告知」,才好請假吃喜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