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如同家人般親密 BIGBANG有望續約YG!

BIGBANG明年將邁入出道10周年,合約問題受到各界關注。(翻攝自推特)〔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南韓天團「BIGBANG」出道9年,憑著出眾音樂實力和舞台魅力風靡全世界,優異成績有目共睹。不過明年將邁入出道10周年的他們,目前最引發關注的就是與所屬經紀公司「YG娛樂」之間的合約問題了,雙方合約將於明年到期,社長梁鉉錫先前也曾放話「BIGBANG是家人,續約應無太大分歧」,關於他們是否續約的傳聞版本眾多,BIGBANG下一步究竟是要出走YG、另覓新公司,或者是願意攜手再與YG娛樂合作,他們的任何決定都將對南韓歌謠界造成巨大影響。

BIGBANG在海內外都獲得優異成績,最近正忙於世界巡迴演唱會中。(翻攝自推特)

而今天韓媒《朝鮮體育》就報導,有公演相關人士就表示,BIGBANG因為還有合約問題尚未解決,所以先前有一段時間都無法順利訂定明年的海外活動行程,主要就是想先確認成員們是否續約的意願,若是之後有成員沒有與YG娛樂續約,這樣可能就得支付相當大筆的違約金,讓彼此都損失慘重。不過最近有傳言指出,BIGBANG最終可能將繼續和YG娛樂續約,因為公司似乎已經正在對BIGBANG明年的海外行程著手規劃中,一些行程相關的日期和地點等詳情也都陸續流出,因此可以推測BIGBANG的合約問題應該是順利解決了。

BIGBANG先前因為卡著是否繼續與YG娛樂續約的問題,一度無法著手安排明年的海外行程。(翻攝自BIGBANG官方臉書專頁)

而5月份YG娛樂社長梁鉉錫接受訪問時,也曾對BIGBANG合約問題表達自己的看法,他說:「一起度過10年以上的BIGBANG對我來說是如同家人一樣的朋友們,我認為(合約問題上)應該不會有太大的問題」,當時就曾展現出對BIGBANG的高度信心,但也表示若BIGBANG做出其他選擇,他也會繼續支持他們。而BIGBANG成員們後來也在接受採訪時透露:「我們梁社長在YG這個籬笆裡照顧的我們很好,如果以後這個籬笆成為支柱的話我們沒有理由脫離。」相關人士對於日漸明朗的BIGBANG合約狀況就總結:「雖然不知道雙方是否已經簽字續約,但他們日後想一走下去的心意似乎已經堅定下來了。」

YG娛樂社長梁鉉錫因與BIGBANG合作超過10年,培養出深厚感情,因此對於成員們是否續約,似乎抱持樂觀態度。(翻攝自Naver)業界人士透露,BIGBANG有很大的機會將繼續與YG娛樂續約。(翻攝自勝利Instagram)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