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星賣可愛貼圖 自創洗腦歌卻被嫌

田心蕾繪製的貼圖非常可愛。(瑞田音樂)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歌壇新人田心蕾有繪畫天分,她以自己創作的漫畫自畫像「累累」為主角,創作LINE貼圖,模樣可愛,她還畫了近2百張「累累」圖,用電腦後製成新歌《紙星星》的卡通MV。

田心蕾設計的貼圖很生動。(瑞田音樂)

《紙星星》MV訴說一段過往的戀情,曾經的歡笑與甜蜜,在時光的沙漏中漸漸流逝,只剩下曾經為對方摺的紙星星,在青春記憶裡閃耀,當再多的思念也喚不回愛情,能夠擁抱的也只有戀人的影子而已。

田心蕾的《紙星星》MV,主角由她創造。(瑞田音樂)

MV由田心蕾所創造的「累累小姐」和「雷田先生」當主角演出,故事腳本和場景插畫全都由她一手包辦。

雖然田心蕾的貼圖可愛,但最近她的歌曲在超商強力播放,竟引來反彈,有超商店員到她臉書留言,希望她「放過大家」,她說:「如果讓大家疲勞轟炸了,I am so sorry!」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