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戀愛惹! 愛上「洛基」只要20秒

湯姆露出靦腆的笑容。(翻攝自HuffPostLive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英國男星湯姆希德斯頓(Tom Hiddleston)在《復仇者聯盟》中飾演可愛又迷人的反派角色洛基,帶點壞的笑容讓即便演壞人的他人氣居高不下。日前,網路上瘋傳1支關於他的20秒影片,雖然短短的,卻讓看過的網友都驚呼「要戀愛了!」

湯姆忽然摘下眼鏡。(翻攝自HuffPostLive臉書)

影片當中,湯姆希德斯頓雖然只是一直看著鏡頭,並未說話,但他靦腆的笑容,雙眼電力十足,中間忽然摘下眼鏡閃過尷尬的表情,最後害羞大笑,非常自然。據悉,這是湯姆為了串流頻道所拍攝的宣傳片。

湯姆害羞大笑。(翻攝自HuffPostLive臉書)

影片貼文也搞笑說,試試看不要愛上湯姆,而網友看過後紛紛留言「早就戀愛了」、「我要看這部影片一億次」,甚至還有人說:「我想不用20秒,看到名字就已經融化了啦!」

Fall In Love With Tom Hiddleston in 20 Seconds Or Less

Try not to fall in love with Tom Hiddleston. We dare you.

Posted by HuffPost Live on 2015年10月17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