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歐陽妮妮嘟嘴獻吻 新歡全身毛超驚悚

歐陽妮妮進入演藝圈表現亮眼。(翻攝自歐陽妮妮微博)〔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星二代藝人歐陽妮妮人氣超高,和妹妹歐陽娜娜開始在演藝圈大放異彩,而他們私下的一舉一動都會引起粉絲熱烈討論,藝人常常曬自己和寵物的合照,妮妮也跟上曬動物熱潮,不僅常分享和寵物狗的照片,還自曝有新歡,最近在微博上分享她和新歡的合照,興奮的說這個夥伴好「萌」,但照片卻嚇死了一堆網友,因為那個「新歡」竟是一隻毛茸茸的大蜘蛛,且妮妮還作勢要親吻牠,行徑超大膽。

歐陽妮妮分享跟她一起拍戲的小伙伴,是一隻手掌大的大蜘蛛。(翻攝自歐陽妮妮微博)歐陽妮妮昨在微博分享近況,照片中她把一隻毛茸茸、如手掌大的蜘蛛放手上,讓牠來去自如的走動,一下爬到手臂,一下吊掛在手指上,甚至還嘟嘴獻吻想親牠,看起來完全不害怕,還說為什麼大家都要躲牠,一般人聞風喪膽的大蜘蛛,妮妮卻跟牠成為好朋友,大膽表現讓人吃驚,而調皮粉絲則是要求她把這隻「夥伴」帶回家,和妹妹「分享」一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