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法拉利姊供吃住 佛心來著網友謝恩

「法拉利姐」張婷婷,私底下非常的親民,遇到粉絲都會熱絡拍照。(翻攝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法拉利姐」張婷婷以一首《迪迪不要停》神曲EP,在網路上爆紅,平常私底下非常親民的她,有著不為人知的一面,有粉絲在臉書上爆料,多年前要不是有法拉利姊的幫助,就沒有今天的他,在文字中表達濃濃的感激之情。

有網友在臉書上表示︰「26年前(17歲)如果沒有人人稱「法拉姐」 的張婷婷,在我身無分文無家可歸的時候,供我吃、供我住、請她母親給我工作機會,還教我開貨車,如果沒有她就沒有今天的我,看到她現在很快樂,我看了也很為她開心,我想沒有人比我更了解張婷婷,她真的很純真,很沒有心機,在螢光幕前的率直絕對不是裝的,不管出名不出名,不管別人怎麼說她,婷婷永遠是我這輩子最大的恩人。」

這樣的溫馨喊話,讓很多網友大感窩心,有網友留言稱讚︰「 她真的是很大方可愛又健談,什麼都可以聊的藝人,又高身材又好,不會像一些藝人有大頭症或很做作,真的很純真,很棒!

網友表示若沒有張婷婷的幫助,就沒有今日的他。(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