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超扯!女星10年工作錢 爸媽揮霍全花光

「°C-ute」為早安家族旗下女團。(翻攝自日網)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早安家族」旗下女團「°C-ute」出道10年,照理來說應該有不少積蓄,成員岡井千聖的爸媽沒幫女兒投資不打緊,竟然把女兒的血汗錢全部花光光,甚至揮霍在遊戲點數上,令不少人驚嘆怎麼會有這種父母。

岡井千聖出道10年,爸媽卻花光她辛苦賺來的錢。(翻攝自日網)

成軍10年的「°C-ute」日前參加富士電視台歌唱節目《Music Fair》,今年21歲的岡井千聖在節目上自爆,由於年紀很小就出道,收入都是交由爸媽管理,沒想到她辛苦工作10年的錢被爸媽花的一毛不剩,甚至花了很多錢買線上遊戲點數。

岡井千聖無奈表示現在只能努力工作,重新再存錢。(翻攝自news.livedoor)

岡井千聖無奈表示,父母不但沒幫她進行財富管理還花光光,當她發現這個狀況時已經太晚,否則就能阻止爸媽亂花她賺的錢,現在後悔也沒用,只能繼續努力工作存錢。在場的主持人聽到後非常傻眼,大家都對岡井的遭遇感到不可思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