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孫德榮染毒 孫協志真情喊話:我們都需要你

孫協志剛走過離婚風波,義父孫德榮持毒一事又讓他再度獲得注目。(翻攝自孫協志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打造天團5566的資深經紀人孫德榮16日驚爆染毒,震驚昔日子弟兵,與孫德榮情同父子的孫協志,日前也才歷經離婚風波,他昨晚在臉書發文,向孫德榮真情喊話要他加油,也盼外界能給予寬恕的機會。

孫德榮16日晚間遭因持有毒品遭到警方逮捕。(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過去為5566的團長,孫協志與孫德榮情同父子,與韓瑜結婚時還請到孫德榮擔任證婚人,儘管孫協志剛走過離婚風波,聽到孫德榮吸毒的消息,他首度在臉書表達立場,給予關心的外界回應。

孫協志心疼孫德榮外表很堅強,總是笑笑的模樣,其實受了很多苦都不欲人知。(翻攝自趙小僑臉書)

孫協志表示離婚的事情已過去,現在他正常工作,唯一擔心的是爸爸(孫德榮),他外表看起來很堅強,其實一直都在強顏歡笑。過去2年孫德榮因為生病常進出醫院,晚上又得起床排尿6到8次,睡眠和身心狀況十分不好,甚至不久前還因為憋尿導致腎臟炎引發敗血,但他一直都是笑笑的面對大家,要親朋好友放心,看在乾兒子孫協志眼裡很是心疼。孫協志明白孫德榮犯了錯誤,但他已經面對並接受法律的制裁,希望外界能給他一次機會。文末,孫協志也溫暖地向孫總喊話,「希望老爸能堅強面對,努力再爬起來,我們都需要你的照顧。老爸加油! 愛你的協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