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感謝粉絲打氣 韓瑜:我會飛得更幸福!

孫協志和韓瑜宣布結束4年婚姻,震驚演藝圈。(翻攝自韓瑜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孫協志和韓瑜8日宣布結束4年婚姻,消息一出震驚演藝圈,目前兩人低調埋首工作。孫協志今行程滿檔,除了拍台視《天若有情》外景戲,下午還趕場在Lamigo跟徐展元一起當球評,而韓瑜也在臉書PO文感謝大家的鼓勵。

孫協志離婚過後,工作不受影響,穿上「大勝黑潮」球衣當球評。(翻攝自孫協志臉書)

韓瑜今天在臉書發文,感謝粉絲支持,照片中的她身穿長版灰色上衣,衣服背後印有翅膀圖案,相當美麗。韓瑜寫道,「我有一對由大家的祝福幻化成的翅膀,帶領我飛得更高更遠,飛去更幸福的地方」,藉此感謝粉絲的支持與相伴。

韓瑜在臉書發文感謝粉絲對她的支持。(翻攝自韓瑜臉書)

網友看了也紛紛留言,替她加油打氣「飛吧!飛到有幸福跟快樂的地方」、世界上沒任何一個人,一定需要某個人才能存活的。展開妳的翅膀,好好的翱翔於妳的領域吧願你找到理想的港口,好好的靠岸,撫平心靈上的傷口。」要瑜加油,努力走出傷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