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遭爆涉內線交易 趙薇怒譙強國媒體

趙薇有雙靈活的大眼,精湛的演技使她電影、戲劇邀約接不完,近期投入電影幕後工作。(積家提供)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有「中國女巴菲特」之稱的趙薇,憑藉敏銳的投資眼光,成功躋身億萬富豪行列。前日有媒體爆出趙薇與老公黃有龍涉嫌內線交易,此報導一出,趙薇氣得請律師發聲明稿,並在微博發文罵記者。

趙薇看到報導後,氣得在微博發文駁斥傳言。(翻攝自趙薇微博)

阿里巴巴集團昨宣布,已向優酷土豆董事會發出邀約,將全面收購優土集團,《新浪娛樂》報導趙薇夫婦很早就知情此事,並提前購買優土股份,賺了超過人民幣2億元(約新台幣10億元)。消息一出,趙薇立刻透過工作事發布聲明,嚴正否認購買優土股份、駁斥傳言:「為什麼可以根據傳聞,不經過採訪當事人,不經過任何核實就可以把『涉嫌內幕交易』這樣的罪名隨意扣在我的頭上?」並要求刪除失誤報導,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權益。蘇有朋、古巨基及韓紅等好友及不少網友都轉貼文章表示支持,網友力挺趙薇說「人紅是非多」、「從前趙薇被欺負都默不吭聲,今媒體實在太超過了」、「她身價40億,會傻到為了區區2億作這種事?」

趙薇工作室請律師發表聲明稿。(翻攝自趙薇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