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演藝圈大毒窟 1個月內連3爆

孫德榮涉嫌吸食安非他命。(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捧紅台灣男子團體「5566」的資深經紀人孫德榮,昨晚驚傳染毒,遭警方於住處搜獲安非他命和吸食器,令昔日子弟兵難以置信,引起外界譁然。另外,包括知名美食家吳恩文以及郭書瑤男友金陽也都因染毒被捕,演藝圈近期接連爆出3起吸毒醜聞。

據悉,孫德榮2年前得了膀胱癌第三期,因為個性強,不願讓外界知道罹癌,經歷了手術及化療,結果卻失敗了,最後摘除整個下體,並用50公分的大腸做人工膀胱,才保住性命。手術後這2年來身體仍毛病不斷,多次進出醫院,讓他人生陷入前所未有的低潮,因此染上毒品。

吳恩文2年內2度涉毒。(資料照,記者陳奕全攝)

前電視主播、美食家吳恩文驚爆2度染毒,上月26日因攜帶安非他命遭警方查獲,當下滿臉驚慌,隨後被帶回警局偵訊,這也是他繼前年攜帶安非他命遭逮,並坦承吸食後再度涉毒。據悉,他今天才被告知手上主持節目年底喊卡,但染毒消息曝光後,已確定提前在本月腰斬。

金陽主動向警方坦承持有毒品。(資料照,記者潘少棠攝)

「瑤瑤」郭書瑤男友金陽本月7日於夜間開車時,遭台北市保安大隊查獲持有毒品,他主動向警方坦承,並交出1包重1.17克的二級毒品大麻,日前召開記者會表示傷害了家人、朋友及女友瑤瑤。而瑤瑤也對他溫情喊話,表示自己會更加督促他!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