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納豆衰事纏身!奧客風波後慘摔斷骨

納豆和女友林千又愛得甜蜜,但先前林千又的「奧客」事件,讓兩人成為網友砲轟對象。(翻攝自納豆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納豆近來走衰運,先是被女友林千又的「奧客風波」牽連,連續幾日親上火線護駕女友,還因此被網友放話,要抵制納豆開的燒肉店。今天又因為拍攝新電影,在片場不小心踩空樓梯,把腳骨都摔裂了。

納豆衰事不斷,除了處理女友惹出的風波,搞到自開燒肉店被網友喊抵制,今天又因為拍片不小心摔斷骨頭。(翻攝自納豆臉書)

納豆今天在臉書PO文:「昨天第一天拍電影腳姆指就因為踩空樓梯受傷了,醫生照完X光說骨頭有裂,但為了接下來的拍攝我就拿了最強效的止痛藥撐下去囉~認真覺得演員是很偉大的工作~~」敬業態度讓網友紛紛為他加油打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