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康熙》收攤 詹仁雄發文細說「康熙」開播始末...

節目製作人詹仁雄在臉書發文,曝《康熙》開播始末。(圖擷自「你好!我是電視製作人,詹哥」臉書)節目製作人詹仁雄在臉書發文,曝《康熙》開播始末。(圖擷自「你好!我是電視製作人,詹哥」臉書)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康熙》即將收攤,許多粉絲都十分不捨,節目製作人詹仁雄今日在臉書PO文透露「康熙來了」當初產生的緣由。

詹仁雄當初建議,先想節目主持人,再想節目型態。(圖擷自「你好!我是電視製作人,詹哥」臉書)詹仁雄當初建議,先想節目主持人,再想節目型態。(圖擷自「你好!我是電視製作人,詹哥」臉書)

詹仁雄一開始還擔心小S與蔡康永不願合作。(圖擷自「你好!我是電視製作人,詹哥」臉書)詹仁雄一開始還擔心小S與蔡康永不願合作。(圖擷自「你好!我是電視製作人,詹哥」臉書)

詹仁雄在臉書粉絲頁「你好!我是電視製作人,詹哥」PO文表示,2002年時33歲的他剛進入有線頻道的廝殺競技場裡,在一場討論新節目的會議中,氣氛有些膠著。他說「我覺得不用再管節目形態,應該先從主持人開始想」,製作人王偉忠問他「譬如誰呢」,他答「我覺得蔡康永可以」。

詹仁雄向蔡康永喊話,「心不累了,就快回來」。(圖擷自「你好!我是電視製作人,詹哥」臉書)詹仁雄向蔡康永喊話,「心不累了,就快回來」。(圖擷自「你好!我是電視製作人,詹哥」臉書)

詹仁雄十分肯定《康熙》在華人圈的地位。(圖擷自「你好!我是電視製作人,詹哥」臉書)詹仁雄十分肯定《康熙》在華人圈的地位。(圖擷自「你好!我是電視製作人,詹哥」臉書)

詹仁雄表示他心中早有答案,認為蔡康永「認真且體貼」,看到他就會想起「如沐春風」這四個字,形容他「既溫暖,思考的方式卻又帶著某種殘酷」、「是一個讓受訪者很安心的主人」。

詹仁雄說,當時的電視台長官希望配一位女搭檔,他與王偉忠竟不約而同地說出「小S」的名字,他形容小S是名奇女子,「姊姊拍戲後,她便落單了,但青春正盛,主持方式太真又太令人驚艷,該是有她的位置」。

詹仁雄原本怕兩人不願合作,但他說「兩人都不太正常,不正常的人總有個頻率可以溝通」,沒想到小S與蔡康永兩人「一見如故,毫無陌生感」,於是《康熙來了》就在2004年的農曆年前開播。

對於康熙即將停播,詹仁雄說「一年260小時的訪問,連續12年實在太折磨,是該休息。但心不累了,就快回來」,認為當300年後要來研究華人圈某個世代的生活時代時,《康熙來了》是該被記上一筆,文末更向蔡康永喊話「不要有壓力,但請記得,真的很多人在等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