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舒淇是最愛!侯孝賢自爆「若沒結婚就...」

舒淇和侯孝賢合影。(取自臉書)舒淇和侯孝賢合影。(取自臉書)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導演侯孝賢在參與美國加州大學洛杉磯分校師生座談時,誇獎「刺客聶隱娘」男女主角舒淇與張震都是正直的好人,也說「若自己兒子老一點,會叫他娶舒淇。」

侯孝賢(中)稱讚舒淇是難得的好演員,也說「要是我兒子再老一點,我就叫他娶她」。(牽猴子提供)侯孝賢(中)稱讚舒淇是難得的好演員,也說「要是我兒子再老一點,我就叫他娶她」。(牽猴子提供)

根據《中央社》報導,有觀眾於座談會中問侯孝賢「為何多次重用舒淇並與她合作?」侯打趣回答,「因為她不老」,也說首次與她合作就感覺到她神情和質特別好,誇舒淇「健康、又開朗、人又好」,強調「沒辦法,因為她是我的最愛」。

此外,侯孝賢也稱讚舒淇是難得的好演員,表示自己兒子如果再老一點,就會叫他娶舒淇,侯隨後幽默說道「但我兒子還沒這麼老,應該這麼說,我要是沒結婚也會......」引發眾人大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