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康熙》12年捧紅這些人

蔡康永(右)、小S(左)閃辭《康熙來了》。(資料照)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綜藝節目《康熙來了》走過12年,可說是陪伴不少人長大的節目,主持人蔡康永突如其來的閃辭,令人震驚,搭檔「小S」徐熙娣也表示同進退,如今這長達12年的節目將走入歷史,曾邀請過不少大咖的《康熙》,也意外捧紅這些人。

《蘋果日報》報導,藝人梁赫群、趙正平、沈玉琳3人原本都是製作人,從前走幕後的他們,藉由《康熙》這個跳板搖身變為「明星」,梁赫群、趙正平和林智賢還曾組成團體「景行廳男孩」。馬國賢曾是男團「紅孩兒」的其中一員,同因《康熙》翻身,通告量暴增,小鐘也因當時表演的「Magic魔術」笑果十足,成為各節目常客。

沈玉琳。(翻攝自臉書)

景行廳男孩。(資料照,記者胡舜翔攝)

馬國賢。(資料照,記者鍾智凱攝)

小鐘。(翻攝自臉書)

《聯合報》報導,還有素人出道的Hold住姐以「一秒變格格」上節目後知名度大增,更打進中國市場,加盟電影《小時代》的拍攝,至今一場主持在中國就有幾十萬人民幣進帳。而當年的黃國倫面臨歌唱事業低潮,以頹廢風格的長髮和落腮鬍上節目,被小S逼出潛力才得以走出事業低潮。

「Hold住姐」謝依霖。(翻攝自微博)

黃國倫。(記者趙世勳、胡舜翔攝)

現在同為主持人的庹宗康、孫鵬和屈中恆,當初曾一同上節目回憶讀國光藝校的青春往事,意外創出高收視,後被找去主持《國光幫幫忙》,如今節目也將近10年,還有先前受邀的謝祖武、杜詩梅和陳德烈,被找回來在節目上回顧「麻辣鮮師」,沒多久也接到主持節目「麻辣同學會」,不少人靠著《康熙來了》人氣漸增甚至鹹魚翻,也同為節目增色不少。

《國光幫幫忙》主持人庹宗康(中)、孫鵬(左)和屈中恆(右)。(三立提供)

節目《麻辣同學會》主持群,謝祖武(中)、杜詩梅(左一)、陳德烈(右一)。(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