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再不上就沒了! 康熙邀不到的遺珠曝光

有網友表示想看台北市長柯文哲,網友笑稱「上過啦!」,重溫郭子乾精采模仿。(擷取自YouTube)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康熙來了》確定吹熄燈號,官方臉書向網友請益,廣徵粉絲心中還沒有上過康熙的遺珠,最近演藝圈新手爸媽一個接一個,網友想看明星寶貝上節目,紛紛點名黑人、范范的可愛雙胞胎飛飛、翔翔」、天王周杰倫女兒「Hathaway」,此外素人也當道,有粉絲想看范范常掛嘴邊的好友「晴萱」、網路知名插畫家「A ray」及以短時間說完影劇爆紅的「谷阿莫」,不料臉書小編遺憾表示谷阿莫已拒絕邀約,成為邀不到的遺珠。

明星寶貝惹人愛,網友點名「飛飛、翔翔」上康熙見乾媽小S。(翻攝自范瑋琪臉書)

今日PTT上鄉民也熱議《康熙來了》最後一集「告別式」將會怎樣呈現,不少粉絲都希望蔡康永、小S訪問來賓訪問了12年,這一次可以輪到自己說,建議最後一集能以「無嘉賓」形式呈現,由康熙、陳漢典3位自己當主角,暢談心路歷程,為節目劃下完美句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