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曾為康、熙畫像 敖犬不捨說再見

敖犬對康、熙請辭感到不捨。(翻攝自敖犬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蔡康永與小S兩人確定「同進退」請辭《康熙來了》,震驚演藝圈,不少藝人發文感嘆不捨,Lollipop@F的敖犬也在個人臉書秀出當年上節目,替蔡康永、小S畫的Q版畫像截圖,除了表示不捨外,也感謝《康熙》一路以來的陪伴。

敖犬當年上《康熙》的青澀模樣。(擷取自YouTube) 

敖犬今日得知蔡康永、小S請辭《康熙》,讓他不敢置信,並在臉書寫道:「康熙,居然要收了!還記得這一集嗎?這是好幾年前我上康熙,送給康永哥和小S姐的畫,還記得錄影前晚,畫得無比興奮」敖犬提起每次去錄影,都能在現場感覺到兩人堅強的默契以及滿滿的愛。「但,一個陪伴我們多年歡樂的節目,就這樣要結束了?不管怎樣,謝謝康熙!最不捨的一定是你們兩個,再見了康熙!」敖犬不捨節目結束,但還是謝謝康熙帶給我們多年的歡樂。

敖犬秀出當年上節目替蔡康永和小S畫的Q版畫像。(翻攝自敖犬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