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王心凌等12年攻蛋 當年的小XX也升級了

王心凌帶著長大的兔兔一起拍攝演唱會視覺。(寬宏提供)

〔記者張釔泠/台北報導〕王心凌出道12年,明年1月2日將首登台北小巨蛋開唱,10年前她發行《閃耀2005》曾帶著一隻小紅兔入鏡,當時掀起了風潮,日前拍攝演唱會視覺,特地讓小紅兔復活,事隔多年小紅兔當然也跟著升級,成為長毛大紅兔,王心凌忍不住摸它的頭笑說:「兔兔這些年過得還不錯喔。」

當年小紅兔娃娃紅遍大街小巷,夾娃娃機、夜市都看得到仿冒版,這次開唱她將帶歌迷回到少男、少女時代,當然少不了這隻兔兔。

她特地找來同一個設計師手工縫製,讓升格版的兔兔跟著她一起宣告「攻蛋」,但大紅兔的長毛不時會戳到她的眼睛,她一邊要擺好自己的pose、一邊也要顧好大紅兔的模樣要可愛,不禁打趣:「不只小孩、小動物難拍,絨毛娃娃也不簡單啊!」門票10月23日在寬宏售票系統kham.com.tw開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