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康熙》12年話題不斷 佼佼小S破冰收視僅次...

小S與蔡康永一搭一唱、犀利的說話風格,受到觀眾喜愛。(中天提供)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蔡康永今天宣布請辭《康熙來了》,震驚許多忠實觀眾,該節目自2004年在台灣開播以來,一直穩坐談話性綜藝節目收視冠軍寶座,成為全球華人地區中最具影響力的綜藝節目。主持人蔡康永及小S主持風格機智逗趣,深受觀眾喜愛,兩人更曾榮獲2005年金鐘獎「最佳綜藝節目主持人」。

《康熙來了》是華語圈最具知名度的節目。(中天提供)

《康熙來了》受訪來賓囊括影視紅星、政治人物以及特色素人,更成功開創多種節目主題,包括「明星卸妝」、「藝人包包突擊實境秀」、「康熙嚴選美食」等單元,叫好又叫座,主持人小S及蔡康永也是台灣第一組受邀為「杜莎夫人蠟像館」量身打造蠟像的綜藝節目主持人。

黃子佼與小S在《康熙來了》上演世紀大和解,締造超高收視。(中天提供)

節目開播近12年以來,創下多項收視紀錄,今年1月黃子佼在節目上與昔日女友小S破冰,進行「世紀大合解」,感動許多觀眾及網友,創下4歲以上1.71,20到44歲3.03的高收視,成為歷年收視紀錄第三高,僅次於2005年3月蔡依林與羅志祥,以及2005年1月蔣友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