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蔡康永曾說「康熙可不打算陪你一輩子」 如今成真......

蔡康永今日下午宣布將請辭《康熙來了》,而蔡康永過去曾提過:「《康熙來了》可不打算陪你一輩子,千萬不要讓我們陪你一輩子,去找更廣闊的世界。」如今請辭一事卻真實上演。(圖擷取自蔡康永臉書粉絲專頁)蔡康永今日下午宣布將請辭《康熙來了》,而蔡康永過去曾提過:「《康熙來了》可不打算陪你一輩子,千萬不要讓我們陪你一輩子,去找更廣闊的世界。」如今請辭一事卻真實上演。(圖擷取自蔡康永臉書粉絲專頁)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知名主持人蔡康永今日下午在臉書投下一顆震撼彈,宣布將請辭《康熙來了》,搭檔小S隨後也在臉書表示跟進。而蔡康永過去在出席「中天青年論壇」時就曾提過:「《康熙來了》可不打算陪你一輩子,千萬不要讓我們陪你一輩子,去找更廣闊的世界。」如今請辭一事卻真實上演。

 蔡康永在參加「中天青年論壇」時被問到:「一開始《康熙來了》爆點多、口味重,但久了之後梗都是重覆的,是不是在那些梗慢慢窮盡時,就是你離開康熙的時候?」而對此蔡康永則回應:「當你覺得一個節目重複的時候,那就是你離開這個節目的時候,不是我離開的時候。」隨後他更說:「所有跟康熙揮別的觀眾我都充滿欣喜,我很高興你們找到了更廣闊的世界。」

 他在會談中也提到:「《康熙來了》可不打算陪你一輩子,千萬不要讓我們陪你一輩子,去找更廣闊的世界。」當時在談話中已對請辭一事有暗示,而如今請辭一事卻真實上演,讓許多網友及藝人都大感不捨。

相關連結請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