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蔡康永臉書宣布告別「康熙」 幕後原因是?

蔡康永在臉書宣布要退出主持。(圖擷自蔡康永臉書)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蔡康永和「康熙」告別!知名主持人蔡康永在臉書宣布將請辭康熙,並說「這段奇妙旅程,我會永誌於心」,許多粉絲紛紛留言叫他別走。

蔡康永請辭「康熙來了」,小S〈左〉也表示同進退。〈檔案照〉

蔡康永在臉書上發文,表示「我要和『康熙來了』道別啦」,說自己想做些改變,已經告知小S與節目製作人王偉忠。蔡康永感謝節目工作人員,喊話「希望你們感覺值得」。

蔡康永說「這段奇妙旅程,我會永誌於心。十二年來,有笑淚,有陰晴,相伴一場,人來人往,只是日常。我的康熙時光,再見啦」。灑脫向粉絲宣布要離開節目的消息。

網友不捨留言「康熙來了,少了你,就不是康熙了。謝謝你的12年」、「電視打開,除了康熙,沒有一台讓我歡樂,怎麼可以醬」、「失落的心酸湧上心頭。但是支持你的決定!加油!」,藝人曹西平留言「不要吧」,許多粉絲都相當震驚、不捨。

對於蔡康永請辭「康熙」,小S也表示同進退,中天回應:「蔡康永因為近期工作檔期軋不過來,有表達辭意,正由王偉忠努力溝通中。」

至於請辭的幕後原因,除了蔡康永的「想改變」官方說法之外,有一說是「節目出現疲態」,蔡康永有一次受訪時表示:「當你覺得一個節目重複的時候,就是你離開那個節目的時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