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歌手情侶又一對!女團成員熱戀酷懶之味Alex

「酷懶之味」的32歲男主唱Alex被爆與女團「Rainbow」的24歲成員賢榮熱戀4個月。(翻攝自日刊體育)〔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繼IU和張基河這對「歌手情侶」被曝光熱戀消息之後,韓媒今天又踢爆另一對歌手情侶!7人女團「Rainbow」的24歲成員賢榮,與南韓男女混搭3人美聲團體「酷懶之味」的32歲男主唱Alex,今被爆已經交往4個多月,引發熱議。

Alex和賢榮面對戀情的態度相當大方。(翻攝自XSportNews)

韓媒《日刊體育》報導,這對樂壇前後輩情侶是透過雙方熟識親友介紹認識的,2人自然而然地發展出戀愛關係,至今已經交往4個多月,常一起出去共享晚餐或是欣賞演唱會。相關人士透露:「起初是Alex先喜歡上賢榮的,不過很快的賢榮也開始對Alex產生好感,2人一點都沒有想要隱藏戀愛事實的想法,Alex甚至會在晚餐餐會上向大家介紹賢榮就是他的女朋友」,感覺得出來小倆口不但相處得很融洽,正在蜜月期的他們,感情也相當甜蜜。

賢榮(右)所屬經紀公司,向媒體坦她和Alex(左)的確是正在交往中的關係。(翻攝自TVReport)

消息傳開後,賢榮所屬經紀公司也向韓媒《TVReport》承認小倆口目前的確是在戀愛中,公司方面表示:「向本人確認的結果,賢榮的確和Alex正在戀愛中」,不過同時也否認2人已經交往4個月之久的情況,透露:「他們大概交往已經有1個月左右了,不清楚為什麼先前的報導會寫說2人相戀4個月...2人雖然沒有交往很久,但經常約會。

Alex曾和女星申愛一起拍攝《我們結婚了》。(翻攝自Naver)

Alex所屬的「酷懶之味」在2004年出道,曾於2008年與女星申愛一起拍攝人氣綜藝節目《我們結婚了》;而賢榮則是在2009年以「Rainbow」成員出道,擁有天使臉孔和性感豐滿好身材的她,也是Rainbow底下2個子團「Rainbow Pixie」和「Rainbow BLAXX」的成員之一,以火辣身材受到許多男性粉絲的喜愛。

賢榮擁有火辣性感的好身材。(翻攝自Naver)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