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GD脖子新刺青完整曝光!原來是有腹肌的...

南韓歌手GD以音樂才華與獨特穿衣風格著名。(翻攝自Instagram)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南韓偶像G-Dragon(GD)因為音樂才華與特別的穿著打扮,成為國際巨星。他除了有獨樹一幟的穿衣風格外,在全身上下更有許多的刺青,而這些刺青也一直是粉絲討論的話題。近日網路上流傳著幾張GD的最新照片,而在照片中都可看到GD在脖子後方有最新的深色刺青,因此引發許多粉絲討論。

今天GD新刺青的主體也曝光,並非之前網友所猜測的翅膀圖案,而是全裸且有腹肌的天使,圖案大到包住脖子後方,而天使的頭使用不同的顏料,像是在發光,圖案相當精細,連陰影部分都刻劃得栩栩如生,讓粉絲都相當驚喜。

G-dragon脖子上的新刺青曝光。(翻攝自QiQi KWON推特)

對於GD的刺青,粉絲們評價兩極,有人稱讚G-Dragon的很有品味,認為他刺了天使刺青後,更有個人魅力,覺得要「迷死人了啦!」不過也有人心疼GD,希望他不要再刺青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